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后,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冲到抗击疫情一线,此时此刻,他们依然在“离病毒最近”的地方与时间赛跑、同病毒战斗。但长时间的“全副武装”,口罩、护目镜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勒痕,甚至出现破皮、起泡、湿疹……近日,在“京鄂巾帼 共御疫情”公益项目中,福瑞达美业通过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,为这些白衣天使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——善颜舒颜面膜,希望待疫情结束后,她们依然美丽如初。

转型生产消毒防护用品

全力支援疫情防控

福瑞达美业依托福瑞达医药集团30多年强大医药企业背景,一直专注透明质酸领域,以科技创新探索透明质酸的更多可能,是山东省护肤化妆品行业中研究实力最强,质量控制规范,生产规模较大的企业。

疫情发生后,再加上春节期间多数企业已停工停产,全国各地一时间出现了消毒防护用品紧缺的特殊情况。福瑞达美业当即积极应对,第一时间申请了复工,2月5日,公司的研发技术人员就进入实验室,启动了消毒杀菌类产品开发研制。2月6日,福瑞达美业对员工做好防疫培训后,通过了政府的复工申请,随后迅速启动生产供应链,投入到紧张的消毒卫生防护用品生产中。

公司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说道,这不仅是商业转型发展的需要,更是我们企业的社会担当,社会需要的时候,我们就该迎难而上。

与此同时,福瑞达美业也在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,从关爱医护人员日常护理出发,多次向武汉等地及医疗机构捐赠护肤用品。当在收到“京鄂巾帼 共御疫情”公益项目倡议书后,福瑞达美业再次积极响应,申请加入到这场爱心活动中来,向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了500盒善颜舒颜面膜,总价值五万元。

用制药理念研发化妆品

为医护人员修复“口罩脸”

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,冲在最前面的医护人员在我们和病毒之间,筑起了一座钢铁城墙,救治感染者的同时,也让大多数人可以免于病毒的侵害。然而他们出现在镜头面前时,由于长时间的“全副武装”,口罩、护目镜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勒痕,甚至出现破皮、起泡、湿疹……让人感动又心疼。

据了解,此次福瑞达美业捐助的产品——善颜舒颜面膜,选取的配方比较温、安全,并特别添加了仙人掌茎、苦参根、麦冬等多种植物萃取成份,可以明显降低皮肤敏感、增加皮肤耐受性,帮助肌肤快速恢复自身抵抗力。

“他们在用自己的生命和病毒战斗,我们一定要送给他们最好的!”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,福瑞达美业一直用制药的理念研究化妆品,开创了国内透明质酸护肤品研发的先河,是多项护肤品行业标准的制定者,并与国家新药大平台——山东省药学科学院联合成立了化妆品研究所,作为企业的研创中心,采用万级(医药级)无菌生产线,是山东省化妆品行业首家通过测量管理体系AAA级认证的企业,“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帮助广大医护工作者修复好‘口罩脸’,等疫情结束后,依然可以美丽如初。”

目前,福瑞达美业已基本实现全线复工,去年开始着手打造的医美工厂,生产面积3万平方米,也将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,斥资5亿建设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新厂房,引进行业领先的自动化高端生产线及国际水平检测仪器,预计生产规模年产值将达10亿元,产品年度产能将达到1.116亿支,推动了医美产品的供求稳定。而下一步,福瑞达美业也会参与到更多对社会有益的捐助活动中去,将公益事业作为一项长期事业去做。